酒吞的心塞太平洋(酒茨)

64/100

预警:ABO,然而并没有ABO该有的情节。酒吞前所未有的心塞,请不要追杀作者,脑洞是基友开的,基友一直跟我说想看心塞吞_(:з)∠)_

以下正文

 

 

1

今天是大一新生报到的日子,茨母特地早起给茨木准备了丰盛的早餐,结果他还是睡过头了。

“你这孩子真是的!酒吞君已经在门口等很久了哟。”

“诶诶诶?!挚友已经在等了!?”茨木猛地弹起,冲去了卫生间洗漱。三分钟之内他完成了刷牙洗脸换衣服等等的事情,然后背着书包从一桌子丰盛的早餐里随手拿起几块烤面包塞嘴里,就冲出了家门。

茨母无奈地看着一桌子的早餐,感叹真是儿大不中留,什么都是未来儿婿重要点。

 

 

2

“挚友!”茨木兴冲冲地跑了过来。

“你这家伙,又睡过头了吧。”

酒吞自然而然地接过他的背包放在自行车的车篮里,茨木也很自觉地坐在了后座上,一手搂着酒吞的腰一手掏出手机检查邮件,嘴里喋喋不休地说起了最近发生的事情。

自行车起步起得无比地平稳。

 

 

3

“挚友你不是在学校附近住房子的吗?怎么过来了?”

“你不是今天新生报道嘛,老油条来带带你走场,别被一些无良前辈骗了。”

“下午的时候我有迎新晚会的节目,挚友会来看的吧?”

“当然。”

 

 

4

一上午处理完各种杂事,吃个午饭,下午就差不多是时候去舞台集合化妆了。进入后台之后,酒吞就被当做闲杂人等被工作人员拦下了,即使他是这一届的校体育部的部长。

工作人员明显认出酒吞是谁,眼光在茨木这个omega和酒吞这个alpha身上来回了几趟,安慰不得不被赶走的酒吞说:“放心吧,你的omega我们一定帮你打扮得帅帅的,一会儿上台他一定震惊四座。”

 

 

5

酒吞倏地沉下脸,只是哦了一声,然后转身离开了。

工作人员有点心虚地想,自己刚才的说法是不是哪里不对?

目睹了刚才全过程的另一个大三的工作人员过来,拍拍前者的肩膀安慰说:“你不知道?据说酒吞部长跟他的omega几乎是从小学就拍拖到了现在,感情肯定好得不行。自己的omega要打扮得帅帅地上台表演,吃醋了吧?”

工作人员恍然大悟。

 

 

6

台上是化学系大一新生的表演,站在舞台中央又唱又跳的男omega几乎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

校学生会会长阎魔在台下用手肘揶揄地杵了杵看得专注的酒吞:“这就是你那藏得严严实实的omega?”

听到这话酒吞立马黑了脸,咬牙切齿道:“他不是我的omega!”

 

 

7

“我父母和他父母都觉得我们只差结婚了,周围的人都特么觉得我们是一对,我特么也想我们是一对!”

“可是我特么只是他的挚友!”

酒吞说到最后,语气绝望得让人觉得他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8

最近总有许多酒吞的熟人在酒吞身边转悠,那眼神里都是揶揄。

哦……来了来了。

“挚友!”一个Omega跑到了校学生会办公室里,目不斜视地跑到酒吞的位置。“我们去吃午饭吧,听说有个地方的东西特别好吃……”

周围的人明着暗着用眼神传达着同一个意思给酒吞:yoooooo~

自己的omega终于和自己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系,真是幸福啊~瞧瞧这每时每刻都恨不得黏在一起的样子,啧啧……

 

 

9

酒吞:可我们特么的根本不是情侣!

这么想着的酒吞,心情复杂地将茨木夹过来的菜一口吃掉。

 

 

10

酒吞把外套披肩上,走在下课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很自然的去到茨木教室外面等着。等拖堂的老师终于放过这群可怜的学生,茨木早就发现了在外面等着的酒吞,光速收拾好东西就跑到了酒吞旁边。

酒吞自然而然地一把揽着他的肩就去吃饭,今天他们约好要去下馆子。吃饱喝足后酒吞把茨木送到宿舍楼下,酒吞还站在门口的地方各种嘱托第一次住宿的茨木生活上的事。

同一栋omega宿舍的人这几天来,每天都会见到这样的场景,早已经见怪不怪了。

等酒吞确定要说的说完了,要强调的也强调完了,才让他上宿舍。

 

 

11

和酒吞和茨木一样逗留在omega宿舍楼下的还有其他几对情侣。

然而就只有他们还特么的不是情侣。

 

 

12

“你们不是情侣?”校实践部副部长的妖狐骚气地打开他那不离手的折扇挡住脸,更加地突出了他那“你当我们是瞎的啊”的鄙视眼神。

“你们天天一起放学,你还特地绕远路送他回宿舍才回公寓。一个下课另一个就在课室外面接,一日三餐就没见你们不是一起吃的。更别说每次在走廊遇到你们其中的哪一个,另一个肯定在半径五米的距离里。”

“你们这都不是情侣的话,我马上在学校公告栏白纸黑字地说我是弯的!”

 

 

13

全校都知道你是弯的了好吗……

不……重点是,他们就算做了以上的所有事情,他们还、特么的、不是情侣!

今天的酒吞依旧如此心塞。

 

 

14

“我回来了。”酒吞难得回一次家,将手里买给家人的东西放在了饭桌上。

“欢迎回来。”吞母从厨房探出头,随即疑惑地跑去玄关又到处看了一眼。

“妈,你找什么?” 

“儿子,妈的儿媳妇呢?他没跟你回来?”

 

 

15

酒吞非常无奈,非常心累。

“妈……你没有儿媳妇!你儿子连小男友都没有!”

 

 

16

刚下班回家的吞父刚好就听到了这句话,一下子有点蒙,父母两人有点面面相觑。

酒吞见状,耐心地站在一边等父母接受现实,即使他自己也特么的不想接受这个现实。

“那个……儿子你……你们最近冷战了?”所以才说这种气话。

这次轮到酒吞懵逼地扭头,就见父母俩都是一副过来人的表情凝重地盯着他,仿佛只要他说是,他们就要跟他促膝长谈夫妻相处之道。

 

 

17

“爸妈我们也是看着你们从穿开裆裤长到现在的,都相处这么多年了,就不要随便发什么小孩子脾气了。”

“是啊,听你妈的话,作为alpha要学会包容自己的omega,无论什么事,反正你先去认个错就是了,这多大点事啊?”

“听到你爸说的没有?我说你们都拍拖这么久了,那个什么……诶老公那个叫什么痒来着?最近那个明星杂志上看到的……”

“七年之痒?”

“哦对!七年之痒,你们从小学相处到现在,七年早就过了,你就别那么幼稚了说那种屁话,赶紧去哄好我儿媳妇!”

都是一副你小子怎么总讲屁话要是敢对不起茨木我打断你的腿的样子。

 

 

18

这爹妈,亲的。

酒吞面无表情地听完自家爹娘的训话,生无可恋地应了声:哦。

妈的我们两个才20岁左右,神特么七年之痒。

 

 

19

亲爸亲妈下的死命令,要酒吞去“哄好”他们的儿媳妇,还特地打电话到“亲家”那里提前说了一声,茨母表示很欢迎儿婿过来吃顿饭。

如此隆重,搞得酒吞都真的觉得自己是和茨木冷战了。等他提着茨木喜欢吃的零食站在茨木家门前,他就清醒过来了。

妈的他们根本就没有冷战,他们连情侣都不是!

我是谁我在哪我来这干嘛!?

 

 

20

“酒吞君你来了啊!”茨母在玄关就朝着屋内喊道:“茨木!酒吞君来了!”

然后穿着贴身背心和短裤衩的茨木就从房间里奔下来,像只大狗狗直接扑到了酒吞怀里。

非常熟练地将茨木接稳,酒吞心中的天使和恶魔在他肩膀上激烈地辩驳。

天使:就是因为你这样!别人才会误会你们是一对的,然后你才会这么心塞!

恶魔:可我特么的怎么可能拒绝得了!

 

 

21

晚饭的气氛非常愉快,茨木显然非常熟知酒吞的爱好,酒吞吃一口他就夹一口他喜欢的菜到他碗里。

酒吞都不用抬头,就能想象到茨父茨母是用怎么样欣慰的眼神看他们俩的。

 

 

22

我特么就是把他当自己的omega,可是我就是没名分啊!我特么也想大大方方地喊你们岳父岳母啊!!

 

 

23

吃完饭,茨母给酒吞使了个眼色,然后就叫了茨木帮她一起收拾桌子。留下茨父和酒吞在沙发那里小小声谈话。

“看到你们刚才那相处我就放心了,刚才老婆跟我说你们吵架了我还真不信,你们感情还是这么好哪有吵架。”

酒吞只能跟着他的话应几声。

“话说,酒吞君啊,你们有规划好什么时候结婚吗?”

“!?”酒吞差点把手中的茶泼出去,他定了定神,尽量以最严肃的表情最严肃的语气说:“那个……其实我们没在一起。”

 

 

24

“你们没在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开玩笑了哈哈哈哈哈。”

“小伙子,听叔叔我说一句啊。你们呢,迟早是要结婚的,不止是结婚,作为alpha,你要连以后的生活也规划好,这才是个有担当的alpha。”

“不过你也不用太过着急,我们还有你爸妈都会帮你们的,只要你们结婚,爸爸我送你们一套房!”

茨父拍着酒吞肩膀,一副我家茨木交给你啦我们相信你啊好小伙子的样子。

 

 

25

酒吞不止一次深刻地反思为什么他和茨木这么亲密,却永远只能被发挚友卡。

要知道,他和茨木除了接吻、标记和上床,其他什么挚友以上的事都干过了。

经过他这么多年来的观察和思考,再被这一次“回娘家”刺激,酒吞大彻大悟,觉得是因为他们从小到大都是这么相处的,一切太过顺理成章,又没有其他的对比,导致茨木完全不觉得这是情侣间的相处!

 

 

26

酒吞想出来的解决方法特别的没创意,就是找个助攻,试图以如此淳朴的方式让茨木吃醋开窍最终让他们可以修成正果然后做羞羞的事情。

为此,酒吞不惜假借各种牵强的理由,给哲学系的讲师安倍晴明拍了无数“宣传用”的照片,然后和校花之一的舞蹈系大二的红叶做了个交易。

 

 

27

酒吞想得挺好的,找红叶跟自己制造一些两人暧昧的假象,自己名声臭一点没关系,只要能让茨木变成自己的小男友,让他做什么都行。

结果,他只是狠下心没有送茨木回家一次,还顺便在茨木面前提了一次红叶的名字,当晚他就接到了自家爹娘打来的兴师问罪的电话。

 

 

28

总结来说就是:臭小子居然敢劈腿!老子我没你这样的不孝子!还直接在我儿媳妇面前炫耀!?马上提着你的脑袋给我去向儿媳妇道歉!

酒吞:……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29

被亲爹亲娘劈头盖脸骂了一顿,骂得酒吞都心虚起来了。自家爹娘是怎么会知道这件事呢?自然是茨木跟自己爸妈说起,然后岳父岳母大人就跟自家爹娘说了。

这么想着,酒吞又突然觉得有了一丝希望。

茨木这么急着告诉爸妈,是因为……吃醋了吗?

怀着这么忐忑的心情,酒吞打了个电话给茨木。

 

 

30

“挚友!吃饭了吗洗澡了吗我今天专业课上有一道题目不太懂挚友的话肯定觉得很小儿科能不能帮我看……”

“茨木。”酒吞打断说。

“怎么啦?”

“你……你是跟叔叔阿姨说了……红叶的事吗?”

“嗯?是说了一下。”

酒吞一听茨木这随意的语气,立马有了不祥的预感:“那……你是怎么跟叔叔阿姨说的?”

“问这个做什么?就是我回到家,大概是妈妈见我一个人回来,就问我挚友你去哪里,我就说是校学生会有点事,要和那个红叶一起去解决一下。”

 

 

31

酒吞当时的说辞,确实就是:校学生会有点事,我要和红叶去解决一下,今天不能和你一起走了。

茨木就差原话照搬再连语气也模仿出来了。

然而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茨木自己不觉得有什么,茨母当场就觉得哪里不对,火速打了个电话给酒吞爹娘。酒吞爹娘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敲打酒吞一番。

找助攻计划甚至还没正式开始就宣布失败了。

 

 

32

为了“修补儿子和儿媳的感情”,酒吞爹娘大手一挥,给酒吞涨了零花钱,但是非常明确地说道,涨了的部分必须用在茨木身上。

酒吞:到底我是你们儿子还是茨木是你们儿子!?

所幸,用爹娘的名义约茨木有时候还挺好用的,毕竟他们两家关系真的太好了……

 

 

33

每逢周末就和茨木出来约会,酒吞是非常享受这段两人世界的时光的。但是一想到茨木那一声声的“挚友”,又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心塞的人。

茨木和舍友关系十分不错,经常看到他们一起行动,虽然茨木一看到自己就马上抛弃了组织奔过来。一到这种时候,酒吞都心情复杂地接收着来自茨木舍友投过来的“围观不分场合秀恩爱的脱团狗”的眼神。

你们不要围观啊!你们倒是劝一下茨木让他和我脱团啊!

 

 

34

酒吞作为校体育部部长,不仅长得高长得帅,样样运动全精通,还有他那被校新闻部偶然拍到的打完篮球后脱掉衣服露出来的完美的八块腹肌,至今仍然作为校体育部诱骗小部委入部的宣传照之一流传至今。

在茨木入学之前,暗恋酒吞的beta和omega就一大摞,甚至还有alpha。然而酒吞不为所动啊,久而久之,大家都在传人家是有omega的。然后茨木一入学,立马对号入座,就是那个小鲜肉omega没跑了。虽然也有流言在传他们根本没有在交往,但是并不妨碍所有喜欢酒吞的人把茨木当作最大的情敌,而且他们还莫名地带着一种“我男神一直追你你居然吊着他”的愤愤不平。

 

 

35

也有omega只是单纯看不惯茨木这种“吊着alpha让他为你掏心掏肺却不给名分” 的“人渣”,还真的就跑去质问茨木了。

“我真是拜托你,不喜欢酒吞前辈就痛痛快快地说清楚好吗!?”

茨木闻言一脸懵逼:“我喜欢挚友啊……”

“……可、可你为什么不给他男友名分?”

茨木更加懵逼了:“男友?我们是挚友啊!”

 

 

36

这段对话流传出来之后,酒吞被校学生会的同事们笑了整整一个月。

酒吞是有苦说不出,依旧每天心塞:我特么的喜欢你还把你宠到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了就你特么不知道。

 

 

37

化学系的学生会竞选出来后,茨木当了系学生会的会长,作为前前任系学生会会长的酒吞非常厚颜无耻地跟着去蹭了那晚的大型聚餐,美其名曰传授经验,其实只是觉得茨木一个没经历过热潮的omega被其他任何人送回宿舍都不安全。

结果酒吞的担心一点都没错,不知道是谁带的头,竟然喝起酒来了,就算是啤酒也经不起他们这样像喝水一样的喝。茨木作为新上任的会长,被灌的次数也多,喝得浑身酒味脸色酡红,这还是酒吞帮他挡了很大一部分酒的前提下。

这么晚还这么一身酒气,回宿舍不太好,茨木迷迷糊糊跟酒吞说想去他公寓里睡一晚。

 

 

38

茨木其实也没少去酒吞的公寓,经常是周末两人出去玩完之后就顺便去酒吞的公寓坐一坐,玩得天色都晚了就干脆在那边睡一晚,对那里的熟悉程度不亚于宿舍。

他今晚不知道是酒精的问题还是什么原因,觉得身体越来越烫,头也晕晕的。被酒吞塞进浴室洗澡时被热气一蒸,属于omega的信息素一下子在浴室里炸开,茨木闻着这味道就知道自己这是热潮提前了。

 

 

39

原本在起居室等着茨木洗完澡的酒吞,一闻到空气中熟悉却又勾人得陌生的味道,也意识到发生些什么了。二话不说先找出alpha专用的抑制剂吃下去,毕竟茨木经常是约会完就来他的公寓,酒吞有时候还真怕自己哪天忍不住就强上了,因而他的公寓里倒是备着不少alpha用的抑制剂,但是omega用的抑制剂还是没有准备。

酒吞先是冲去了浴室,万幸茨木只是关了门,并没有锁上。一进去就看见茨木倒在地上,即使吃了抑制剂也还是能闻到扑鼻的信息素的味道。用浴巾把茨木裹好抱起,将茨木放在自己卧室的床上。

“你别出门,你的热潮提前来了,我出去给你买抑制剂。”

手忙脚乱地将公寓里的门窗关好锁好,打开有过滤功能的空调,酒吞穿好衣服拿起钱包出了门。 

 

 

40

再不出去买抑制剂,别说茨木受不了,他自己也要受不了了。

 

 

41

抑制剂、一些补充能量的小零嘴、还有几瓶矿泉水。敲响公寓的门,将这些东西放在门口前。

不是他不想进去,只是站在门口都能隐约闻到那信息素的味道,他实在担心公寓里空调的功率问题以及自己吃的抑制剂的剂量问题。

曾经也不是没有暗搓搓地想过先上车后补票,但那实在是对茨木太不公平了。

酒吞听到公寓里传来走路的声音,便停止了敲门,转身离开,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谁叫先爱上的就输了呢,心塞也得认了。

看来今晚要去找一家快捷酒店过夜了。

 

 

42

酒吞刚出门的时候是茨木意识最不清醒的时候。

他在酒吞的床上翻来覆去,将床铺蹭得发烫,贪婪地嗅着这个房间里面那股能安抚他这个状态的味道,直到他不再满足于这包裹着他却不够剂量的信息素。

就在这时,他闻到了更浓郁的信息素的味道。

抬眼看去,是一件随意搭在床头外套,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酒吞刚刚脱下来的。

他意识不清醒,身体却自然无比地扯过那件外套,盖在脸上深深地呼吸那里浓郁的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眼前似乎就出现了一些让人脸红耳赤的幻觉,身体不由自主地在床铺上继续蹭……

 

 

43

酒吞敲门的时候,一波汹涌的热潮因为酒吞的信息素的安抚缓解了不少,茨木也有力气站起来去开门。

门口只摆放着买回来的东西,酒吞早就不见了。

茨木只好把抑制剂吃了,又连喝两瓶水补充一下刚才出汗丧失的水分,躺在酒吞的床上。抑制剂逐渐发挥功效,他感觉他的体温慢慢地恢复正常了,意识也恢复清醒了,就撑起身子去浴室洗个澡冲掉满身的汗。

 

 

44

意识终于清醒的后果,茨木想起了刚才意识不清醒的时候,自己拿着酒吞的衣服直接意淫了酒吞。

一下子脸的热度就飙升得比热水还烫,一直对大人的事都挺一条筋的茨木第一次觉得十分的羞耻。

他脑袋里经历了十分激烈的思想变化,很多东西一直沉淀在那里没有东西去搅动它,这一下直接让许多深埋的东西都浮出了水面。

 

 

45

他想起室友们经常在熄灯后聊的深夜话题,每次都聊着聊着就调侃他和酒吞怎么怎么样,每次他都听得一头雾水。

难道我对挚友真的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不对啊……那么多omega和酒吞走一起我都没觉得吃醋啊……诶等等,好像也没见过有omega和酒吞走一起过,真要说好像也就上次那个红叶……

脑海里浮现那两个人站起一起的画面,倏忽间,心脏一疼。

 

 

46

我是不是……喜欢挚友啊……?

 

 

47

酒吞在快捷酒店的房间里捏着手机沉思,手机屏幕上已经摁好了电话号码,手机的主人却迟迟不敢打过去。

茨木现在……不知道吃了抑制剂没有……

万一他热潮期的反应太过剧烈,在走到门口的路上就撑不住了呢……万一他……

摁拨打键的拇指抖了抖,终于下定决心打电话回去确认一下情况,结果手中的手机突然响起了来电铃声,“茨木”两个字大咧咧地出现在屏幕中央。

 

 

48

“喂!?茨木你怎么了吗?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我现在马上过——”

“挚友……我好像……喜欢你。”

 

 

49

你问酒吞现在是什么心情?

就像是毁天灭地的大洪水下一秒就要降临,结果面前突然出现了诺亚方舟。

就像一整群光着屁股的小天使扑腾着翅膀,在他耳边唱哈利路亚一样。

就像一场篮球赛落后一分只剩一秒还在我方场地开球,结果随手一扔球就进了对方球篮一样。

就像从不可描述的梦中醒来唉声叹气只是一场梦后,发现自己喜欢的人就躺在自己身边而且很明显被自己这样那样了。

 

 

50

别问酒吞是怎么忍住没马上就跑会公寓的,他忍了这么多年,忍耐力已经是常人无法企及的高度。

他还是知道现在公寓里肯定充满着茨木信息素的味道,在他终于守得云开见明月后,他是百分之一百不相信自己回去之后能够忍住不对茨木做什么。

他只是在第二天早上天刚亮的时候就冲回了公寓,空气中隐隐约约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但是已经是正常的水平了。

在他睡觉的床上,茨木在那里抱着他的外套睡得正香,茨木的手机就在他手边。酒吞拿起手机唤醒界面,还停留在和自己的通话结束的画面,看来昨天打完电话来不久就睡着了。

 

 

51

“唔……?挚友?”茨木在睡梦中闻到了那股熟悉的、此时却让他刚经过热潮的身体无比兴奋的信息素的味道,甚至连眼睛都没有睁开,他就无比准确地扯到了酒吞的衣摆,想把酒吞拉近自己。

“挚友……我喜欢你……”他小声地嘀咕着,在酒吞耳里宛如春雷炸响。

酒吞缓缓低头,盯着他那微微翕动的嘴唇片刻,鼓起勇气吻了下去。

 

 

52

简单的亲吻愈发不可收拾起来,茨木在如此激烈的吻中彻底的醒了。

“挚友……”他像是有什么错事即将要告诉家长的孩子,踌躇了半天才眼神飘忽地说:“我喜欢挚友……昨晚只是想告诉挚友我的心情,挚友不喜欢我的话也没关系,我就是想跟挚友说一声……”

然后茨木又被酒吞抱在怀里吻得七荤八素。

 

 

53

“妈的我喜欢你这么久了,这么多年来你到底是怎么觉得我不喜欢你!”

酒吞把茨木按在自己怀里,把这么多年苦苦单箭头的心情都说了出来。

“小学的时候我把零食都留给你,叫你当我的新娘,你居然把零食都还给我,说你只想当我挚友!”

“初中的时候有人跟你表白,我吃醋几天没理你,你居然比我更伤心,最后还要我反过来哄你!”

“高中那会儿所有人都觉得你是我的omega,就你特么听到了还一脸严肃地纠正说是挚友。”

“我刚成年那会儿,我爸妈还语重心长跟我说茨木你还没成年,不准标记不准有未成年性行为,我特么和你亲都没亲过!”

 

 

54

“挚友……”

“你别说话!我还没说完!你刚入学的时候——”

“挚友你在哭吗?”茨木被酒吞抱得很紧,他只能看见酒吞的后脑勺。

“没有!”

那闷闷的尾音是怎么都藏不住的了。

 

 

55

因为……太幸福了。

 

END

评论(18)
热度(119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金 | Powered by LOFTER